Breakfast

#Superfamily+Parksborn
#MCU+驚奇再起版本,We are family+美國隊長三自我流衍生
#阿亂生日快樂


Stark家早餐桌上很少會被坐滿,通常不是昨晚熬夜做實驗的Tony缺席,就是上課要遲到的Peter只拿了抹了花生醬的吐司就離開。
然而今天,Peter的爹地頂著黑眼圈在嚼培根,Peter的爸爸表情嚴肅的在幫麵包抹醬,而他的男朋友--剛睡醒發現自己的位置被之前才被通緝的傢伙霸佔了非常不開心。
「這是怎麼回事?」
先幫男朋友拉了一張椅子過來,把人安置好才看了看他的父親們。
「要講從頭起很複雜。」
「噢,我可以慢…」
「你不喜歡複雜。」Harry切開荷包蛋「我建議還是用最短的方式解說現在的情況。」
若是平常Harry做出這種發言,絕對會被Tony反駁,但現在他一聲不坑讓Peter再次了解事情的嚴重性。
「為了不讓Bucky再啟動冬冰模式,他得住在我們家一陣子。」
知道每次Steve提起他的老戰友總會惹Tony不開心,加上他們一定有什麼還沒告訴他,現在Peter一個頭兩個大。
「嘿,多多指教。」比起還在冷戰的兩人,反而是Bucky扯了一個笑容「我喜歡你的蜘蛛小東西。」
「噢,蛛絲噴射器嗎,很酷對吧…噢,你好。」
得到Tony不悅的目光,只好打住關於發明的話題,打了招呼。
「我是Harry Osborn,順帶一提那是我的位置。」
「抱歉,下次我會注意,你應該已經知道我的名字了。」
結果整個早餐時間只有Harry跟Bucky差點成為反派跟前反派聊起天,不管Peter扔出什麼話都會被兩位父親以『之後再談』被迫結束。

直到Peter以及Harry要去上課和上班才結束這次尷尬的早餐。
「意外的是個不錯的人。」
「欸?」
「James。」

還沒來得及問什麼時候Bucky讓他叫名字前,Harry就關上車門了,留下一臉『誰來告訴我現在怎麼回事』的Pete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