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rible Date?

#Bruhal

「那就交給你了。」
把2814扇區交給了認真負責的John,最偉大綠燈俠哼著一串快樂的小調從瞭望塔飛往高譚,閉著眼享受著風吹過臉頰,一邊想著等等要怎麼度過得來不易的休假日,然後張開眼睛--被泥濘與冰塊摧殘的城市。
「你來早了。」
黑色的蝙蝠戰機飛過在半空中傻眼的Hal,向蠕動的泥怪們。
「就算我準時來也會是這副模樣吧!」
忍不住吐槽後也用燈戒變出巨大吸塵器加入清理。
「我會處理好。」
飛機撒下特殊粉末,泥濘冰塊全都化為相同的粉塵隨風飛逝。
「哇喔,那是什麼啊。」
「不重要,我要去阿卡漢一趟,回大宅等我。」
飛機下掛著和泥面人一起被網住的冰凍先生,留下依然滿臉錯愕的Hal。
聳聳肩,綠光劃向郊區的Wayne大宅,蝙蝠洞裡的老管家似乎早就知道他要來,準備了一杯熱呼呼的咖啡迎接他。
「我可以解決他們的父--」穿戴好裝備的羅賓一發現回到蝙蝠洞的是Hal馬上皺起眉「噢、是你,我早該知道。」
「嗨,蝙蝠寶寶。」
「不准那樣叫我!」
知道Damian是在不開心自己吸走Bruce的注意,所以老是喜歡逗男孩哇哇叫。
飛機引擎在偌大的蝙蝠洞裡回響,黑暗騎士邊脫下頭盔往這一邊走來:
「我沒有要你幫忙。」
「我也不想在休假時間做那些好嗎?」把另外一杯熱咖啡遞給Bruce「所以預定還是一樣?」
「哼嗯。」
喝著咖啡的同時把資料交給羅賓,後者收下之後不忘瞪了Hal一眼才離開。
「他真的很像你。」
Bruce給了一個相同的瞪眼:
「我去把衣服換了。」
「在那之前--」
他們交換了一個吻,得來不易的休假當然號好好利用才行。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