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ry Me?


#綴至綴無差,已交往
#我妹的噗幣點文,Tag:求婚被拒絕
#遲來ㄉ情人節快樂

躺在沙發上刷手機遊戲的活動巧克力,他的戀人就在旁邊幫忙把收回來的衣服折疊整齊--完全沒有情人節的感覺。雖然也是有互相送巧克力(從高級店家買來的,對方當然是手做),一起的情人節晚餐則是怕當天人太多,早在一兩天前吃了一次。
但有些話果然還是情人節當天說才有效果吧。
「我說綴。」
正好體力已經用完,坐起身子。
「怎麼了?」
背對著,沒有停下正在進行的工作。
「好像我的新娘子呢。」
「說什麼啊?」
「說我們結婚吧。」
綴愣了一下,放下手中的衣服轉過身來,表情嚴肅的深吸了一口氣:
「關於這件事,其實我也有想過。」
「咦?」
至就聽著他們唯一的腳本家描繪了自己理想中家庭的樣子,但結論卻是他不知道現今的他們是否能達到那個目標。
說真的,這就只不過是隨口的玩笑,至以為對方會吐槽自己『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啊!』完全沒想到會得到這麼認真的回應,眨了眨粉色的眼睛滿是疑惑與驚訝。
「所以,很抱歉,至さん我不能跟你結婚。」把疊好的衣服整堆放在一邊「收回來的衣服都在這裡了。」
語畢便走出103室,留下表情凝固的茅ケ崎至。
「我被拒絕了?欸?」

Story clear

後話

「綴,你肚子痛嗎?」
真澄看見在102室門前蹲下形成一坨的腳本家。
「我剛剛到底說了什麼啊…」
「你被欺負了嗎?」
「我拒絕至さん了。
「情人節分手?好厲害。」

一方,為了玩遊戲來到隔壁房的万里,聽見至說求婚被拒絕,先吃驚的『蛤?』了一大聲,問了詳情後哈哈大笑。
「你也笑得太誇張了。」
「看到你吃鱉就很好笑啊。」
「哭哭。」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