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世界


#千咲
#千景0415生日快樂
#深夜60分創作題目「眼鏡」

他做了一個夢,夢見那傢伙摸了摸自己的頭,說著「太好了,跟December找到了家人,要當個乖孩子喔。」
正想回說自己不是小孩了,眼淚卻無法控制的湧出,一個單音都發不出來,那人的笑容與溫暖的掌心依舊。
從夢中清醒後,下意識的碰了一下臉頰,夢中猛力哭泣的感覺太過真實。
瞇著眼睛爬下床,卻發現本來放在桌上的眼鏡不見了,朦朧的視野中發現室友並不在房內。就算眼前不太清楚,訓練過的身體能力也能讓他不碰撞到任何東西走出寢室。
盥洗過後往談話室走去,照理來說,假日的談話室應該都會有人在,但現在卻是靜悄悄的不可思議。
還在思考這是怎麼回事,就聽見背後傳來咲也的聲音:
「千景さん。」
轉過身來,模糊的看見春組的組長戴著他的眼鏡。
「這是一個惡作劇嗎?」
「嘿嘿,我也想看看你看到的世界會是怎麼樣子的呢。」超微墊起腳尖,將眼鏡還給原本的主人「生日快樂。」
在咲也的身後,其他的團員手上拿著禮物和蛋糕,看來是要準備一場生日派對了。
「壽星快來吹蠟燭啦!」
「貓貓也來幫ちかげ過生日喔~」
「等等、哪來的貓啊?!」
一瞬間談話室又變得鬧哄哄的,讓壽星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就是我看到的世界呢。」

咲也眨了眨眼跟著笑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