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Dream 01

#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劇透有
#Super family設定有


鬧鐘的聲音規律地響著,Peter發出無意義的呻吟一個翻身把棉被裹住自己的腦袋假裝沒有這一回事,依然敵不過越來越大聲的鬧鐘,伸出一隻手想把鬧鐘關掉,第一下卻只拍到床頭櫃的一角,痛得縮回了手,而鬧鐘還在大聲歌唱。棉被裡的人又扭動了幾下,最後掀開棉被想把鬧鐘用蜘蛛絲射出去,卻找不到蛛絲發射器。
「蛛絲發射器?」
為什麼腦中浮現了陌生的物品,明明從來沒有見過卻想使用?Peter坐在床上雙手拿起了鬧鐘按下開關。抓了抓凌亂的頭髮,決定把這件事當作是自己睡糊塗了。
想起早上第一節課的西班牙老師非常嚴格,慌忙的下床梳洗穿衣,早餐就決定是街角的三明治了,抓起背包、手機以及鑰匙飛奔出獨居的小公寓。

在隊伍裡等著輪到自己點餐,廣場上的看板正在撥放宇宙天團--Guardians of the Galaxy的最新單曲,Peter早就聽到都會背起歌詞,一邊輕哼一邊跟老闆說自己的那一份要多加小黃瓜和芥末醬。為了省時間總在路上大口把早餐解決,把紙袋揉成一團再用完美的拋物線扔進路旁的垃圾桶裡。

前腳踏進教室後腳老師就進來了,刻意向一旁的同學作出抹去汗水的動作,惹了幾個人憋著偷笑。嚴格的西班牙老師當然沒有錯過這一幕,帶有口音的要Paker同學先唸一段課文,沒有準備的Peter坑坑巴巴硬是將那一段念了十來分鐘。
大概是看他還算乖巧,之後在課堂上也沒有再多刁難他。手撐著臉頰恍然看向黑板和老師,另一手在筆記本的角落塗塗寫寫,此時,早上想到的『蛛絲發射器』又回到腦袋裡了。這到底是什麼東西?跟蜘蛛相關的東西嗎?鉛筆塗鴉的黑色蜘蛛霸佔了筆記本的角落。
下一堂課是他最喜歡的化學課,收拾了桌上的課本準備去別的教室,沒有注意撞到了一位女同學,她手上的素描本掉在地上。
「抱歉!我幫你撿吧。」彎腰撿起的同時看見了上面畫了類似機器人的素描「這好酷喔。」
黑皮膚的女同學扯了扯嘴角:
「謝了,老實說,我不知道這是什麼,好像在夢裡出現過。」
「你的夢很酷。」
Peter向她擠眉弄眼,她伸出手說自己叫做Michelle。
「我叫Peter,啊,我還有課,之後見。」
小跑步向化學教室,腦裡都是素描本上的機器人,總覺得在什麼地方見過,上面沒有顏色,卻覺得它應該是很好看的金屬紅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