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


#<底特律:變人>劇透有
#無CP,Markus中心
#捏造有

#Carl死亡的路線

「你確定要去嗎?」
Simon在Markus走出基地前發現了他,戴起兜帽和墨鏡偽裝,手裡是畫展的小手冊。
「是,而且我會回來。」
頭也不回,耶利哥的領導者再一次的走回街上,只為了再一次看見Carl的畫。
Leo會做這個決定他並不感到意外,在這種時候能撈錢當然盡量撈,門票費打著『Carl Manfred遺作』的名號,對一般民眾來說並不便宜。Markus來到售票口坐在玻璃窗後的銷售仿生人對他甜甜一笑:
「你好,請問需要什麼?」
用手指稍微拉下墨鏡露出眼睛對她眨了眨眼,她的笑容依舊並告訴Markus可以進入參觀了。
安靜的美術館裡只有三三兩兩的人在細語討論,一邊避開視線一邊審視被放在高級畫框中,出自那雙充滿皺紋而溫暖雙手的畫作。
「沒想到還有這樣的畫,有來真是太好了。」
「跟他平常的作品有不同的感覺呢。」
Markus有認出他們,有時會來家裡和Carl討論藝術與繪畫的夫妻,兩人沒有孩子所以把精力都放在創作上,今天他們還帶了個孩童型的仿生人,那男孩發現了Markus的視線而望了過來,他把食指抵在唇邊要男孩別說出去。
他走過轉角,發現那一幅和平時不同的作品,就是自己按照Carl要求比起眼睛所畫出的畫,Leo從不在乎Carl的畫也難怪會搞錯,只是這幅畫居然非常諷刺地被取名為『希望』。
「希望,是嗎。」
接著他聽見了導覽人員的聲音,把墨鏡再往上推一下便離開了美術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