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的茶會



  #以敝迦勒底出現的從者為主
  #人名及名詞翻譯以繁中版為主
  #以日服的進度為主,真名暴露注意
  #伯爵/立香(女) 傾向有

  一張再普通也不過的長桌上鋪著再普通也不過的白色桌巾,放著同樣普通的茶具和些許茶點(甜食的比例很高)。
  「這是什麼。」
  復仇鬼把手放在其中一張椅背上,數了一數有五個位置,正對面一個左手邊兩個、右手邊一個,代表除了自己以外還會有另外四個人嗎?
  「茶會,你難道看不出來?」
  銀髮的龍之魔女拉開他左手邊的椅子坐下,並自顧自地倒了一杯紅茶,還冒著白霧的溫熱。
  「茶會?」
  「茶會。」大概覺得男人的問題實在太過無聊,翻了個大白眼「隨便你要不要參加。」
  在他搞清楚狀況之前,他沒有坐下的打算。
  咕嚕嚕……野獸的聲音靠近,反射性地舉起手時看見了狼王羅伯無辜的眼睛,還有和牠一同出現的無頭騎士,先是向他鞠了躬再拉開右手邊的椅子坐下,看來右邊空位是留給狼王休息,而且不知道沒有頭能不能喝茶,騎士先生也給自己倒了一杯茶。
  「今天的還算可以,上次不知道是哪裡來的,有夠澀。」
  無法說話的騎士用身體表達同意。
  聽上去這個茶會已經不是舉辦第一次,而他是第一次被邀請參加,顯然邀請他的人物還沒出現。
  「哎呀,是沒見過的食物呢。」坐在黑色魔女旁邊的是義大利音樂家,直接拿了個栗子口味蒙布朗杓了一口「有新的夥伴加入了?」
  「我還沒決定要不要加入。」
  音樂家有些疑惑的看了看身邊的人。
  「不關我的事。」
  銀髮少女開始吃起奶油瑞士捲。
  「先坐下吧?既然都來了。」
  不愧是曾經當過老師的人,用了不同於平時追殺宿敵的溫柔聲音告訴他。
  說實在,他並不喜歡與其他從者交流,會來到迦勒底也是因為有她的呼喚,她需要自己的時候必定會出現。
  「一開始你也是這樣的呢,貞德小姐。」
  大小姐不悅的發出哼聲又喝了一口茶,有靈性的大狼發出像笑的一串呼嚕。
  這些人意外的感情很好啊?
  「抱歉、各位我來晚了!」
  橘髮少女急急忙忙地現身,直接在他對面的位置上坐下。
  請用。
  騎士無聲端了茶壺將少女的茶杯斟滿。
  「謝謝你。」稍微喘了口氣才發現還傻站在對面的復仇鬼「咦?你不坐下嗎?」
  「你可沒告訴我要參加這種東西。」
  「不喜歡嗎?」少女皺眉「想說復仇者們可以一起聊聊,貞德大人就說沒辦法找人抱怨那些『優等生』。」
  「看不慣那兩個笑咪咪要拯救世界的傻子嘛。」
  嘴裡有蛋糕的少女說起話有些含糊,而口中那兩個優等生想必就是反轉前的她還有天草四郎吧。
  「原來是這樣嗎。」
  終於,被黑色手套包裹的手拉開了面前的椅子,坐了下來。
  「歡迎參加復仇者茶會,愛德蒙。」
  立香舉起了茶杯。







  額外追加


  「我們也來辦茶會吧。」
  奧爾良的聖少女笑盈盈地向穿著神父裝的少年建議。
  「也?」放下手中的書「噢、你說像是他們的抱怨茶會嗎?」
  「其實被他們討論還蠻開心的呢。」貞德不好意思的瞇起眼睛「不過我們可以再邀請其他的人會更有趣。」
  「我也覺得不錯。」
  著手舉辦茶會的裁定者們靠著好人緣最終促成了一場很盛大的茶會,這也成了下一屆復仇者茶會上最好的談資。
  「什麼叫做『妳參加的茶會好像很好玩,我也學妳辦一個。』然後邀請我們以外的人啊!」
  叉子用力地把可憐的布朗尼給切碎,想說點什麼緩頰的迦勒底最後御主只能乾笑(因為她也參加了。)
  你也別生氣了。少女用唇語安撫看上去也在生氣的復仇鬼。
  我比較喜歡這裡。他用相同的方式回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