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Valentines)/0214


  情人節(Valentines)
  #A3 #兵攝 #交往中

  「哈啊?!我們是戀人對吧!」
  「對啊。」
  面對一臉疑惑的十座,萬里覺得自己的怒氣要更上一層新的境界。
  「那為什麼會是以我不會跟你去為前提問我啊?!」

  讓我們把時間拉回前些日子,故事從椋看見一則很棒的廣告開始。
  「十ちゃん快看這個!」把手機螢幕翻給坐在對面正一口接一口大吃新推出的草莓味甜甜圈,抬眼看著上面顯示車站附近那家有名的甜點店推出的情人特別套餐,見十座沒有回應又補充說「你可以跟萬里さん一起去呀。」
  「啊,對喔。」
  他現在有戀人了,終於可以參加這種限定活動,似乎是終於發現與萬里交往的好處點了點頭,而告知訊息的椋同樣快樂的覺得自己幫上了忙。

  可是十座在預約完之後就忘了要告訴萬里,直到情人節的前一天被通知要提早到店確認預約名單。
  「攝津,你明天有空嗎?」
  有些疲累地提著一整袋被女同學硬塞的巧克力回到寢室,聽見自家戀人這麼問一句精神都來了,本來以為等不到對方的任何表示的萬里心中大叫了一聲『好耶!』
  「嗯?沒特別計劃。」
  「你要去車站前的那家店嗎?」像是椋給他看螢幕那樣把廣告拿給萬里「你不去的話我再去問別人。」
  還在滑動螢幕上的情侶限定特餐的各種照片,聽見這麼一句馬上提高聲量:
  「哈啊?!我們是戀人對吧!」

  然後就到了這裡,十座顯然是沒有明白萬里發怒的原因,皺著眉:
  「我以為你不吃甜點?那家店頂多只有咖啡你會喜歡吧。」
  從這句話知道十座的思考迴路,一時之間也無法繼續生氣,那些憋在肚子中的氣成了長長的嘆息。
  「情人節限定你是還要找誰跟你一起去啊,我才是你的戀人吧。」
  「你在碎碎念什麼,你不去我就──」
  「我去!」然後把手機螢幕貼在對方臉上「然後我們要玩這個!」
  上面寫著特別活動『接吻十秒並拍照可以獲得加大巧克力聖代』。

  以為自己可以扳回一成的萬里不知道的是,這才是挖坑自己跳的開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