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裝(Costumes)/0223


  變裝(Costumes)

  #A3 #丞紬 #情報員丞/交際花紬 #女裝

  「我是T,已經到目的地。」
  特務在遞出邀請函後一邊移動確認場地是否與所持的情報相同,一邊對袖口上的小型通訊器說話。
  那一頭下達在目標人物出現前先待命的指令,他便向穿梭在會場裡的服務生拿了杯酒,決定找一個能看到門口來人的位置待著。

  那女人到底是誰?到底掌握的什麼樣的情報,讓組織非要他來接觸(或者抓住)她?
  低頭看著螢幕上的照片,穿著當季設計師新款衣裝的女子站在某棟公寓前,似乎是注意到什麼回頭看向拍攝者的位置,露出微笑。
  明明知道有人想抓她卻毫不在意的參加名流晚宴嗎?
  「你一個人嗎?」
  抱持著不引人注目的想法選擇角落位置待機,還是被拿著名牌包的女人搭訕,本想打發對方離開轉念一想說不定可以收集些不同的情報便開始與那名女子交談。

  沒過多久明顯地感受到人群的騷動,今天的主角──水仙,從門外走進。如同她的名字穿了一襲裙襬有著黃色襯底的白色連身裙,也如同花的特性惹來了不少想一親芳澤的蜜蜂。
  「目標到達,等到她落單我就行動。」
  得到另一頭的許可,丞在與他人交談的同時觀察水仙的動向。
  「你也是想看水仙的吧?」
  「哪個男人不想呢。」丞假意地笑道「不過你看我哪有機會接近。」
  「不去試試看嗎?」
  先與目標接觸看看反應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便混進了以水仙為中心的談話圈旁,好幾個人正在討論著香水的話題,說著水仙身上就該有相應的花香。
  「啊啊,我也這麼認為呢。」
  丞沒想到的是對方居然認出他的臉,眼神明顯像隻受到驚嚇的小鳥,但舉動仍非常的優雅。
  「各位請繼續聊,我先去『休息』一下。」
  轉身往後方的門走去。

  糟了,這可不在情報裡面,丞有些驚慌,她怎麼可能認得他?
  好不容易用了其他理由脫離談話,馬上推開她所經過的後門,照理來說應該會看見她的背影,長廊上此時一個人也沒有。
  正感到奇怪時,不遠處左手邊的房間被推開了,穿著工作服的男子走了出來,向他點了點頭以示禮貌就往長廊的另一端走去。
  「等等。」丞在那男子經過的瞬間拉住他的手臂「為什麼你身上有她的味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