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Lesson)/0224


  課程(Lesson)

  #A3 #十紬 #性轉有 #男子高中生/女老師 #混亂邪惡

  看著紅通通的考卷和慘烈的分數,想來又是得留下來補課了。
  兵頭十座撐著臉頰,完全不明白明明自己是想讓月岡老師開心而好好上課,可是聽著老師用柔軟的聲音唸課文以及經過自己時的淡淡花香,怎麼都讓人昏昏欲睡。
  「欸欸、兵頭你看這個,很像老師吧?」
  幾個同學露出詭異壞笑,把充滿穿著清涼女性的雜誌放在桌上,十座瞄了一眼馬上別開:
  「蛤,你們在說什麼?」
  「就這個,不覺得很像月岡老師嗎?」見十座沒有什麼反應繼續說著「你看嘛,我可以借你帶回家喔。」
  「無聊,還有根本不像,我要走了。」
  不理會他們「我以為你喜歡月岡老師」之類的嘲弄,十座走向放學後的圖書館。放輕腳步到後面的閱讀室,幫忙自己補課的月岡老師已經在裡面改作業跟整理教材。
  「老師。」
  「啊,你來了,坐下吧。」把桌面收拾乾淨「那從之前那一篇文章開始。」
  他是真的很想專心,但到底為什麼會想盯著她好看的側臉看呢?這可是平常上課看不到的情景。
  「所以這一句話所代表的是……兵頭君?」神遊太明顯被發現的十座不好意思地紅了臉,惹來紬的輕笑「都在補課了別再睡啦。」
  紬知道十座是認真的好學生,雖然上課會打瞌睡但總會在下課後來問問題,也會乖乖來補課,紬認為他只是不太擅長學習,這就是她要善盡教師責任的時候。
  「抱歉。」
  十座重新嘗試著集中精神,可是在紬把頭髮收在耳後時想起同學們戲謔的玩笑——清涼美女雜誌搭載著高中男生無限蕩漾的妄想——不行不行這樣太對不起老師了,到底為什麼會想到?
  「那就把這裡幾個小題先做完吧。」
  好,低頭做試題應該不會想到了吧。才剛這麼想著一旁的花香便靠了過來:
  「啊,這個題目之前就有出現過囉,不可以再錯了。」
  好不容易忍住差點脫口的大叫,他乖乖點頭,卻一個字也讀不進去,覺得這樣下去不行的十座決定逃離此處:
  「老師,我想起來還有其他事,我這些回家做。」
  「啊,好的,有什麼問題再問我──」突然想起什麼地啊了一聲「我都忘了要先去花店一趟拿肥料。」
  嬌小的老師要拿去肥料?十座完全忘了剛剛自己用了癟腳的藉口要回家的事,馬上提議自己可以幫忙。
  「咦?所以你的事沒問題嗎?」
  「啊、嗯,那件事不是非常重要。」
  紬心情複雜地讓十座跟著自己去,難道他不喜歡輔導課嗎?可是又說要幫忙自己?十座則是滿心歡喜地覺得自己幫上老師的忙,老師應該會很開心。

  兩個人抱持著不同的心情一起踏出校門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