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時間(Lunchtime)/0402


  午餐時間(Lunchtime)

  #A3 #兵攝 #サイコパス趴囉 #執行官十座&萬里
  前篇:保護

  安靜得只剩下儀器運作的聲音。
  十座站在病床前看著平常總是吵著自己這樣又那樣的萬里,就這樣躺在那裡,身上插著維持生命粗粗細細的線,動也不動。
  「十座君,在這裡每十分鐘探查一次他的呼吸不會讓你感覺比較好。」把落下的瀏海重新撥攏,東檢查著儀器上的數字「我想你還有更重要的事得做,我想左京君在找你。」
  「我知道了。」
  最後一次看向安靜得過分的同伴,關上了醫療室的門。

  不太習慣獨自走在這裡,總覺得大家在害怕他,也許不只是他凶惡的眼神,(雖然這點常常被萬里建議去戴個眼鏡之類的。)還有他身為執行官也就是潛在犯這件事。
  大概除了監視官以外沒有會想跟他們扯上任何關係吧。十座看向能夠倒映出自己模樣的鏡面,雖然上面還有著各種標語,還是能看清臉上被他人懼怕的表情。
  以及想像很久未見面的弟弟可能的樣子,從以前大家都說他們長得很像,是不是又長高了一點呢?

  你這個弟控。每一次都會被萬里嘲笑。如果現在他能笑自己,說不定會給這麼一次機會不當場揍他一拳。
  「十座君?」
  有個聲音把他拉回現實,轉頭一看是他們專屬的心理醫生正對他微笑。
  「啊,月岡醫生,你好。」
  「你好,一起吃午餐嗎?」
  眨了眨眼,他不確定是不是該答應,因為他看見後面走來另外一班的監視官,一副要自己離遠一點的樣子。
  「不了,我還是自己吃就好。」
  遺憾地拒絕並在丞趕走他前離開。

  好笑的是他不小心多點了一份加州捲,每次任務回來萬里都會點這道菜尤其喜歡上面還加了鮭魚生魚片。大概是很喜歡吃吧,十座也沒問過,他覺得自己應該問,如果萬里醒來的話。

  那如果萬里醒不來呢?
  眼前的香蕉巧克力聖代忽然之間沒了味道。
  「快點醒來,混帳。」
  手中的湯匙幾乎要被他給折彎。
  這樣我要怎麼跟你說「謝謝,幫我擋了那一槍。」?
  獨身一人的執行官沉默著將眼前的食物吃下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