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Toys)/0411


  玩具(Toys)

  #A3 #Fate趴囉 #兵攝 #赤龍/萬里

  萬里喜歡在思考時轉動魔術方塊,他可以用很短的時間將顏色打亂的方塊重轉回去,但他喜歡轉動的過程。
  赤龍點著不知道哪來的薰香,看著他的御主低著頭把玩手中的道具,有些好奇的問:
  「那個好玩嗎?」

  沒有意識到對方在說什麼,沉浸在『如何接觸山上的寺廟』的思考中,萬里應答一聲「什麼?」然後抬頭。
  他的英靈為了看他玩魔術方塊前傾身子,差一點就直接撞上好看的鼻子,嚇了一跳把手中的東西拋了出去,赤龍眼明手快地接住,總覺得跟預想中的重量不同。
  「還我。」
  從一開始就沒有在聽話的拳法達人,顯然這次也不會,只見他扯動嘴角把身體靠回椅背上,學著萬里的樣子把方塊左右轉動。
  「你打不開,這個東西不是普通的魔術方塊。」
  被這麼一說更想挑戰這個像是連環鎖一般的雜藝玩意,加快手上旋轉的速度。

  如果是普通的魔術方塊給他點時間或許能夠破解,但這就是遊萬里巧手改造降有靈體的魔術禮裝。
  「ルチアーノ・オン」
  魔術方塊變化成手槍的形狀,趁著赤龍還搞不清楚狀況前把禮裝拿了回來,耍帥似地在手上賺了一圈:
  「這能裝填魔彈,當然還有其他型態的武器,我自己創造的禮裝。」
  不過被說是小孩子的玩具,這點讓他很不爽就是。拜託這個世界上有幾個人能做這麼精巧把靈魂揉捏在這裡面,還可以依照靈魂變換武器模樣啊。
  「嘿──」赤龍玩味的看著「我的御主當然是要配得上我的強者。」
  「那你能不能再多聽話一點。」
  讓禮裝變換回原本的形狀。
  「兩碼子事,你如果要讓我屈服也是能做得到不是嗎?」
  雙眼瞇起眼神飄向現在被手套蓋住的令咒。
  「我才沒這麼傻,令咒又不是過24小時會回復的東西。」握緊右手「我會讓你心服口服。」

  說大話呢,小鬼。赤龍挑眉,但他不討厭。
  「所以現在我們要怎麼行動呢,マスター?」
  刻意加重了音調。
  「我們去會會山上的傢伙,走了,ランサ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