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之吻是能破除一切詛咒的最強魔法


  

  #FE3H/FE風花雪月 #帝彌雷特 #角色性轉有 #我流魔法少女

  「你這頭蠢山豬,給我醒醒!」
  藍色伏拉魯舉起自己的盾接住了對方長槍落下的攻擊纖細的手臂因此發麻,雖然埃奎斯之盾從來沒有被破壞過,不確定自己能不能捱下阿萊德巴爾的下一次攻擊,加上她背後還有受傷的紅色戈迪耶,咬著牙只能期望眼前的少女能夠找回理智,真是太丟臉了。
  「菲、伏拉魯,你去找其他人來,我還能撐一下。」
  「你是想死嗎,戈迪耶。」
  比自己嬌小的少女沒有回頭,希爾凡也知道菲力克斯不會扔下自己,如果不想讓眼前的人被殺死,勢必只能將被操控的帝彌托利給引開,她按著受傷的手臂握緊手中的破裂之槍,往另外一個方向跑去。

  「我要、砍下所有人、的、頭。」
  被詛咒遮住右眼,黃色布雷達德原本梳理整齊的金髮此刻散亂著,如同被操控的拉線人偶一步步往逃走的同伴走去,被魔物的氣息包圍的她們就連移動都困難異常。
  「等等!」
  正以為一切都來不及時,有個聲音劃破黑暗,如同蝮蛇般伸長的劍纏住了阿萊德巴爾。
  「灰色惡魔?」
  「你們從我來的地方出去,我來對付她!」
  撐到她們離開貝雷特再次甩動手上的天帝之劍,然而帝彌托利的動作比他預想的更快,躲過刺擊卻往後跌在地上,想要再起身卻被對方壓制在地上。
  「砍下、你的頭……。」
  這個距離不好使用武器,乾脆扔開長槍用雙手掐住貝雷特的脖子,像是要把灰色惡魔的腦袋給擰下,他在無法呼吸之前擠出她真正的名字:
  「帝……彌托利……」收緊的力道減輕了,很明顯被對方知道自己是誰這件事嚇到了,趁著這個時候他摘去臉上的面具「是我,沒事了。」
  「貝雷特……老師……?」
  她壓住了右眼,黑色的火焰在發燙。

  「沒事了。」
  他再次說著,坐起身湊近正因為痛苦而顫抖的少女,在她的唇瓣落下拯救的吻。

  你是好孩子,快回來吧。

  淚水打碎眼前的世界,解除變身的帝彌托利和孩子一樣的抱著心愛的老師哭了起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