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定

 


  


  #咒術迴戰 #虎杖/七海


  他應該是不相信命運的那一邊。


  檢查完刀上的符紙七海建人看著剛入學沒多久的小學弟坐在一旁的地板上摸摸腦袋、轉動手肘檢查自己的身體狀況,確認都沒事後才跳起來向大學長豎起大拇指表示自己身體沒問題。

  這傢伙到底是用什麼做成的?不只一次他這麼懷疑,也不只有他感到疑惑,有多少人能成為宿儺的容器還能像虎杖悠仁一樣活蹦亂跳?

  「娜娜明接下來要去哪裡?」

  不知覺的就同意了少年喊自己的暱稱,本想回答對方沒有什麼特別計畫時年輕男孩的肚子發出聲響,他只慶幸不是悠仁另外一個傢伙在抱怨,不過看著眼前人害羞撓臉頰的模樣,身為大人的他理所當然地說出要請客吃飯。


  「啊、不過我怕之後五條老師還有其他訓練我先不要吃太飽好了。」

  之前差點連午餐都吐出來。悠仁總愛跟他聊些關於高專的事情,不知道是從五條那邊聽說了什麼關於他的事情,這個行為像是在試圖安撫曾經離去的他,告訴他其實這個世界並沒有這麼糟糕。

  正想開口說些什麼,就看見運動鞋在一家不大的麵包店停下,從窗戶邊隱隱約約的能看見之前在大街上大聲對他說謝謝的女店員,不過他已經下定決心了不再回到「那一邊」所以從錢包裡掏出紙鈔交給悠仁:

  「那家的三明治麵包很不錯。」

  高中男孩像是領悟到了也許沒有,沒有多問就接過紙鈔走進店裡,沒過多久他帶著一個紙袋出來:

  「店員姊姊說她總是會留一個三明治麵包,我就各買了一個。」


  交還到七海建人手上的除了麵包還有原本的那張紙鈔。

  「因為是娜娜明介紹的店,所以是我請客才對。」悠仁露出一個太過耀眼的笑容「我會每一口都充滿感謝的吃完。」

  這個傢伙真的是怪得可以,他伸手拍了拍那顆毛躁的腦袋:

  「小孩子就該被大人請客。」

  「總有一天我也會變成大人。」

  悠仁把自己的手輕放在七海的手上,大人的手比他的更涼一些,應該也是他自己體溫就比較高,這點太孩子氣了,可惡。

  「到時候要請客比三明治麵包更好的東西。」

  「一言為定。」


  他不相信命運。

  但是注定在彼此的生命裡留下痕跡與約定,是誰躲也躲不掉的詛咒。

  是他甘願被束縛的甜蜜詛咒。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