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Good Night

 


  

  #咒術迴戰 #五伏


  自己是能殺死對方存在,意識到這一點的惠仍然感到不可思議。

  那個五條悟、那個天上天下唯我獨尊、擁有最強術式的五條悟。


  「啊。」

  坐在床上的惠打了個呵欠瞄向手機上的時間,一不小心讀太晚了,真是的,懷習慣。

  把書籤夾在書中的手停頓了一下,好像能聽見某個人的聲音,只不過幾天沒見面有這麼誇張嗎?把書放回一旁的桌上,關上檯燈拉上被準備入睡。

  缺失的感覺縈繞在胸口,腦袋裡思考太多東西沒辦法睡著,這個狀況睡下肯定會做惡夢,殺死誰的惡夢。

  不知道過了多久,惠在迷茫之間感覺到似乎有人打開房門,踩著非常非常輕的腳步進來,遊魂一樣的站在床邊,接著是床架承受重量發出吱呀聲。


  那個總會在任務結束後跑來跟他擠一張床的五條悟。

  少年看向身邊正熟睡的男人,呼吸平穩且毫無防備,自己能夠隨意的把手伸向悟的喉嚨,這是多少人可能窮盡一生都無法做到的事情,他可以這麼輕鬆的以指尖劃過。


  他知道自己是被允許這麼做,長睫毛搧了搧瞇起眼。


  殺得了嗎?

  不是現在,是那個他足夠強大的未來。

  到時候,要殺死嗎?

  他順著頸邊向上,輕撫悟的臉頰。

  那就代表之後會看不見這張過於好看的臉笑著喊他的名字。

  「惠。」

  他嚇了一跳,來不及收回手就被抓住,對方的體溫偏低,小時候老是會用怕冷來跟自己擠床,後來才發現不過是太寂寞的藉口:

  「我以為你睡了。」

  「我是睡了,但惠好像在想很有趣的事情。」微微悟睜開一隻眼,黑暗中似乎還能看見寶石一般淡藍色的眼眸「想偷襲我嗎,惠好糟糕喔。」

  「並沒有,我要睡了。」

  掩飾害羞抽回手翻過身,不意外的對方環抱上來:

  「我的晚安吻呢?」

  不情願的扭過頭去在對方下巴輕啄一下,這是什麼時候養成的習慣呢?


  他忘記了。

  如果他真的能夠將五條悟殺死,或許他會因為太過習慣給對方一個晚安吻吧。想著想著闔上雙眼。

  惠在將來要殺死的傢伙懷裡安心睡去。


  這下不會做惡夢了,真好。


  悟知道惠是個直率又認真的孩子,就算最近長大了一些會拒絕他過於害羞的要求,依然是很可愛的孩子。


  那樣很好,可以說是好過頭了,如果是能被這樣的孩子殺死,他不會有任何怨言。

  懷裡小動物一般的惠放鬆地睡著,本能的想往溫暖之處靠攏,翻身回來把自己埋進悟的胸口。

  多可愛啊,悟幾乎要忍不住把手機拿來狂拍照塞滿相簿的衝動,將環在惠身上的手再收緊了一些,孩子就是體溫高這點讓人愛不釋手。


  不知道那一天到來,你會是什麼表情呢?

  哎呀,這孩子意外的愛掉淚,看到他的哭臉,自己還能好好的被殺死嗎?

  嗯——這是個非常重要的問題。

  「再說吧。」反正還要一段時間,應該夠他思考這個問題,悟低頭親了親未來殺手的額頭「晚安,要快快長大哦。」


  記得殺死我之後,一樣要給我個親親唷。悟滿意地闔上雙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