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e

 


  

  #惡靈古堡 #大概在五跟六之間 #克里昂 #chreon


  <賭局>相關篇章


  里昂其實知道那個關於克里斯秘密情人的賭局。


  新加入的菜鳥總是對特別來支援的特務感興趣,他和他們隊長有著不同類型的魅力,穿著有品味的帥氣皮衣,冷酷的側臉一副就是個背負著許多秘密的男人,讓人忍不住想多看他一眼,而里昂也不會吝於和他們經驗交流,加上相處的時間長就混熟了。

  「你跟隊長認識很久吧?」坐車移動的時間總是枯燥,其中一個說話比較沒用腦的新兵靠了過來,伸出小指頭放輕音量,「應該看過他的「寶貝」長什麼樣?」

  男人間的話題不是槍、車就是女人,談著自家的女友妻子卻沒聽過克里斯提到,激起好奇心的隊員們從皮爾斯那裡得不到答案,便把主意打到里昂身上,同樣也說了可以分他賭金。


  只不過他們萬萬沒想到,里昂就是「寶貝」本人。

  超級特務先瞄了一眼坐在副駕駛座的克里斯,再用同樣的音量回答:

  「我不能漏露太多。」

  「拜託啦,起碼告訴我們她是做什麼的?」

  「可以算是……同事?」

  這項情報引起一陣不小騷動,克里斯好奇地回頭望了一眼,里昂則是用他那雙過分藍的眼睛做出無辜的表情蒙混過去,車上又回歸沉默,只剩下隨著路面顛簸的金屬碰撞聲。


  雖然他不缺錢,但有些東西比鈔票來的有趣許多,像是他男朋友的聽到賭局那瞬間的表情。

  「天啊,你知道了?」

  任務比預想的還要棘手一些,好在有專業人士的支援沒有重大傷亡,不過理所當然地影響結束時間,由於夜間的視線不佳影響,總部告知克里斯明天一早才能派飛機載人回家,這就代表他們得在郊外過一晚,再艱難的狀況都遇過,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雖然安排了守夜的排班,克里斯擔心新兵的適應狀況沒睡著,里昂就用敘舊的藉口談起了男孩們的賭局。

  「你其實知道?」

  「我好說歹說也是他們的隊長。」搔搔後腦杓,「抱歉,如果那困擾你,我會去阻止他們的。」

  「不用,我喜歡保持神秘,反正他們猜破頭也不會知道隊長的祕密情人是我。」

  「你聽起來樂在其中。」

  「畢竟這個賭局比打那些狗屎爛蛋的生化怪物有趣多了。」

  已經面對過各種噁心實驗體的克里斯無法同意更多,但他注意到里昂的表情不太對勁,伸手去摸了摸對方的臉頰:

  「嘿,你還好嗎?」

  「老問題而已。」在任務之後他的身體總會不自覺的發冷,或許是腎上腺素退去的太快,里昂像頭溫順的大貓,輕蹭著戀人溫熱的掌心,「沒事。」

  「快去睡吧,你可以先幫我暖睡袋,寶貝。」

  被蠢話逗笑的里昂在離開前吻上戀人湊過來的雙唇,淺嚐無法撫平這些日子的思念,直到唇舌交纏才肯放過彼此。


  巧合的是,白天還跟特務搭話求他透漏訊息的新兵,偷偷爬起來上廁所目睹一切,以至於隔天他不怎麼敢再和里昂對話,下飛機也是搶第一個,然而查覺到菜鳥態度丕變的特務故意拉扯對方的手臂,小聲說著:

  「記得我那份的賭金。」

  他們隊長的「寶貝」真不是好惹的角色。

留言

  1. 克里斯隊長啊,你真的不乾脆告昭一下你養了一隻身手不輸給你的美艷大貓嗎?不然你家隊員就會一直重複那個賭局然後湊巧得知真相時被嚇個半死的迴圈啊(爆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有留言!
      畢竟政府不太喜歡他們兩個有過多接觸(?)雖然他們應該不鳥政府的想法,但多多少少還是要顧慮一下,任務中參雜私情有點不太專業什麼的,這個輪迴應該就會變成克里斯小隊的菜鳥都得體驗一次的老傳統(?)了

      刪除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