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新朋友的自我介紹

 本河道組成


日常與心情雜談,大多是目前在玩的手遊
創作全部都移到

前言

只要彼此互相尊重我相信大家都可以在我的河道讓聊得開心。
下面會列出我喜歡的CP,當然你可以告訴我你不喜歡,對我來說我喜歡與他人不喜歡這兩件事是可以和平共存的,我喜歡大家談論自己喜歡的東西,只要不是用踩踏的方式來批評,我相信都在互相尊重的範圍。


目前待的坑
#主要列出出過本的CP,其他除非說過不吃以外都不雷
#前後無差,只要看他們互動我就很開心

日系
咒術迴戰:
五伏/虎伏虎
基本上是伏右


歐美英雄電影、漫畫
DC:
Superbat HalBarry BruHal DamiDick 

Marvel:
Stony Parksborn
(不吃賤蟲)

英雄系列原作有結婚的BGCP我也都很喜歡!

遊戲類
惡靈古堡:
克里昂,基本上是里昂右


A3:
主推真澄
丞紬、千咲、兵攝、至綴至

FGO:
主推巖窟王
印度兄弟、音樂家、エドぐだ、希臘師徒

FE3H(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
青獅老師
帝彌庫羅/帝彌雷絲/希爾菲力/帝國雙璧

DMC(惡魔獵人系列)
主推尼祿
什麼CP都吃

以上是主要待的坑

最近也有在玩的遊戲

花亦山
主推雲心先生

光與夜
主推未婚夫

2023.12.1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