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 care 01

 #HazbinHotel #adam'sapple


在旅館開設之前以及在最後的大肅清之後的故事
互攻,但不會詳細描寫到床上活動,可以理解為:他們誰上誰下是按照路西法當下的心情決定。



  呱吱。


  亞當踩到一隻戴著蠢帽子的橡皮鴨。 

  抬眼看去,沒有開燈暗到眼睛要瞎掉的房間裡,塞滿這些他完全不知道有什麼不同的無聊橡皮鴨。 

  「路西法。」他的聲音很低,等了幾秒沒有任何回應,又往裡面走一步,這次踩到的不是鴨子而是藥罐,「哈,現在你這臭婊子還嗑起藥了?」 

  依然沒有任何回應,人類始祖覺得自己被無視感到火大,張開了翅膀想要怒吼的瞬間,有什麼東西在那一整簍的鴨子堆裡都動了動,他發出不悅的喉音。 

  「在這裡表演一個白癡蠢蛋給誰看。」 

  「哼嗯?」比預想還要纖瘦的身體被撈了出來,地獄之王半瞇著眼,「誰?」 

  「操你的路西法,老子今天就把你操得下不了床,看你還知不知道人類最初的屌是什麼滋味,你最好給我乖乖躺……」


  「好啊,操我。」 

  「什麼?」


  飽含怒意的羞辱宣洩到一半,被乾脆的截斷,他以為自己聽錯,而頹靡的國王大人只是再次強調: 

  「想操就操。」 

  他可沒有操死魚的興趣,所以兩手一放把墮天使摔在小鴨們身上。 

  昏暗的房間也好,不知道抗什麼鬼情緒的藥也罷,去年下來時可沒見路西法自爛成這副死樣子,亞當壓下想噴射光線的慾望,試圖從周遭環境觀察是否有什麼改變。


  「等等,你那個叫夏什麼的女兒呢?」 

  亞當曾經看過幾眼那個小姑娘,完美的複製了父母好看的長相,可愛的不像該在地獄,但她仍然可以長出惡魔角和翅膀,如同毫無威脅性的幼獸一般遠遠朝殺戮天使們叫囂。 

  「夏莉、我的夏洛蒂,她離開了……噢我一定是個糟糕的父親,她才會對我感到失望,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這當然他媽的是你的錯!」亞當大吼著不讓對方繼續說下去,「你那個該死的創新跟操蛋的智慧,害得你在這裡,我還得收拾這些爛攤子,你是該懺悔,噢,我忘了你是惡魔,可以省略了。」 

  路西法沉默著,亞當以為這又是路西法想要繼續惹怒他的表現,沒想到堂堂的地獄之王昏了過去。


  餓昏的。


  地獄是很糟糕,也不至於沒東西吃,這傢伙是連吃都不吃嗎? 

  多年來準備食物從不是他要煩惱的事情,通常身邊的女人會幫他完成,只好跑去應該是叫做廚房的地方翻找,把麥片的盒子打開全倒在路西法的嘴巴裡,啊,還有牛奶。 

  被白色液體嗆到的路西法終於是有些反應,他盯著正在把沾上牛奶的面具摘下的亞當: 

  「你來做什麼?」 

  「操你。」看到路西法又要變回該死不活的模樣,補上一句,「我現在寧願操那個在伊甸園裡,告訴我想去探索世界之外的蠢天使。」 

  路西法愣了愣沒有說話,拿起旁邊的相框,看著他與夏莉的合照,不禁又想哭,卻被亞當一把抽走: 

  「有什麼好哭的,長大離開不就是每個孩子會做的事情,說不定她恨不得跟男朋友去派對狂歡嗑藥,也比看她老爸這副樣子好。」 

  「夏莉不是那種女孩!」 

  提到女兒時總算見他活起來,亞當重新把面具戴上大笑,掐著聲音拙劣的模仿女孩: 

  「爹地你真是太無聊了,我要去給男朋友安慰,噢,他的屌真大——」 

  「你給我閉嘴!」 

  眼裡彷彿有地獄業火在燃燒,這才是國王該有的模樣,亞當放聲大笑掏出他的吉他,準備大鬧一番之前,路西法又一次昏了過去。 

  「操,你這裡是沒有傭人幫你做事……喔幹我忘了。」 

  他在來這裡的一路上該殺的都殺掉了,現在真想掐死自己,嘆口氣打了個電話給琉特,讓她先帶人回去,他要再多留一會兒。


---

  寫亞當讓我了解我其實不是個會罵髒話的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