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Dance)/0417


  舞蹈(Dance)

  #A3 #太一♀ #滿開地下偶像趴囉 #多角色性轉注意

  數著一、二、三、四的拍子,太一看著全身鏡中的自己反覆練習舞步,錯了就重來或是再看一次手機裡的影片。
  「等一下配音樂看看。」
  這麼嘀咕著拿起了一旁的運動飲料,仰頭爽快的灌進喉嚨然後發出爽快的「哈啊。」
  用肩上的毛巾拭去汗水,滑動手機螢幕回了幾個標記自己的訊息,然後收到左京傳來下回雜誌訪談的題目要團員各自先回去想答案。
  「我看看,加入『滿開女孩的契機』,這個可能要說很久欸。」

  跟徵選入團的咲也他們不同,嚴格來說太一是被挖角過來,即便當時她本來待的團體已經面臨解散。
  舞台上閃亮亮的少女們一直都是太一追逐以及憧憬的對象,台下的粉絲們有些流著淚、有些高聲歡呼,她想像她們一樣被喜愛,想要受歡迎。
  她也知道走上偶像之路不是一件容易事,也自知自己不是特別漂亮的類型不能馬上吸引人注意,所以她會努力發揮自己的長處──跳舞。

  幾乎每一天都把自己消耗殆盡般的練習,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被選中加入了新成立的團體,她以為自己有可以一起努力的夥伴,卻發現製作人只想捧紅人氣最高的女孩,旁邊的她們都是陪襯。
  太一當時並不介意,她依然想著如果自己努力一定會有人看到,從未停止練習跳舞,可是此刻卻多了種無可奈何的疲累。
  「就算再練習也不會有人看見後排,你不用這麼辛苦了啦。」
  說著這句話的女孩眼裡已經沒有閃亮的光芒,同時那份疲累也讓她感到無力──這是我要的偶像之路嗎?我會被看見、我會像我想像的那樣受歡迎嗎?

  還在猶豫著要不要放棄時,這個團體解散了,高人氣的女孩像是小鳥一樣飛往更高的地方,而說那句話的女孩消失不知道去哪裡。
  「你是七尾太一吧?」她還記得那個時候的左京看起來有點兇,以為被黑道找上「我是『滿開女孩』的製作人,你有興趣加入我們嗎?」
  接下了名片,太一有點摸不著頭緒:
  「……為什麼找我?」
  「我看過你的影片,而我們正缺一個會編舞跟跳舞指導的團員。」
  低頭看著左京遞給她的影片,有個人把她上次在商店街出演拍下。
  果然還是有人看到自己,果然不放棄是對的,紅著眼眶她答應加入滿開女孩。

  「不過身為舞蹈指導,每次萬ちゃん馬上就學會了讓我很沒用欸。」
  「這樣你可以把時間花在教紬さん了。」
  被點名的紬發出不滿的聲音,訪談室被女孩們的笑聲填滿。
  太一喜歡這裡,有著很棒的同伴也有著可以前進的目標,她相信一定可以變得受歡迎,總有一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