疤痕(Scars)/0420


  疤痕(Scars)

  #A3 #兵攝 #サイコパス趴囉 #執行官十座&萬里
  前篇:午餐時間

  萬里睜開眼睛暈暈昏昏的發現自己在病房裡,肩上傳來鈍痛而自己被連接著各種儀器,下意識要把它們扯開時被阻止了。
  「當個好孩子,好嗎?」
  點點頭,讓東幫忙讓身子坐起並摘下呼吸器,讓水濕潤喉嚨終於可以開口說第一句話:
  「死了嗎?」
  「很不幸的。」東刻意轉換語氣,但發現似乎嚇一個昏迷十天才剛醒來的病人不太好,馬上接著說:「大家都還活著,當然十座君也是。」
  明顯地鬆了一口氣,惹來東的輕笑,再次確認儀器上的數字:
  「十座君可是每天都來看你喔。」
  我好歹也是幫他捱了一槍,萬里想。正想開口說自己餓了,病房的門輕輕滑開,剛才提到的那人走了進來發現病床上的人不再是安靜的躺著露出驚訝的表情,似乎在尋找適合的句子重複張嘴又闔上的動作。

  「我就不當電燈泡了。」
  非常會讀空氣的離開,房內的氣氛頓時更加沉默,讓那傢伙站在那裡也挺奇怪萬里嘆氣拍拍床沿要對方坐下。
  「你好點了嗎?」
  「會肚子餓,我想比一開始子彈卡進肩膀好得多。」
  想到自己的肩膀緊張地轉頭一看,果然上面多了一道歪扭難看的疤,顯然潛在犯就算當了執行官也不會有美容針的選項,另外一隻手小心翼翼的撫上:
  「對不起。」
  「我可不是為了聽你道歉才中這一槍。」現在要舉起手槌對方一拳也軟弱無力「可惡,我要被悶死了。」
  「你還是休息──」
  無法阻止萬里扯開那些針頭下床,十座做好了等會被他們的監視官碎碎念一小時以上的心理準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