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Three)/0403


  三(Three)
  #A3 #月下咲 #サイコパス趴囉 #執行官千景&密/監視官咲也

  他們一直一來都是三個人。

  倒也不是因為規定是一個監視官搭配兩個執行官,就算不在值勤時間也總是三個人,在密的記憶中總是被八月笑嘻嘻地抱怨著:「我可不是鳥媽媽。」然後四月就會回應:「我也不是雛鳥。」自己則是睡在一旁聽他們拌嘴,雖然很吵但他不討厭。

  被稱為公安局最強的一組,卻在一次不明所以的任務下瓦解了,他們收到八月的求救訊息但趕到現場時只剩下一大攤血跡和他曾經拿過的主宰者。
  千景確信當時不論是他或者十二月色相絕對非常糟糕,犯罪係數也是,可是那個過於善良的心理醫生仍舊幫他們爭取了留在公安局的機會,才不會再一次被送去看護設施。

  「看來你們跟咲也君相處得不錯。」在手中的平板電腦上點劃著「這是個好現象。」
  「起碼不會再把來接任的監視官趕走,先知系統也會覺得很麻煩對吧。」
  紬苦笑著:
  「我是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麻煩,但你們也不用被丞或是左京さん帶著了,之前你連睡眠的狀況都很糟呢,卯木さん。」
  千景坐在對面的沙發上哼了一聲,沒有回應。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也可以不用繼續──」
  「如果我說我放棄了你會相信嗎?」站起身的同時把掛在椅背上的大衣套上「所以你就別白費力氣勸我了。」
  他聽見心理醫生輕輕的嘆息聲:
  「我知道了,一旦影響太大我還是會再勸你一次的。」
  「就先感謝你的忠告,再見。」

  離開了心理輔導間,本想去餐廳吃些什麼卻沒什麼胃口,來到自己房門口意外的發現顯示裡頭有人在。
  「不好意思呢,卯木さん。」大腿被密當成枕頭的咲也困擾地向他解釋「本來想來找你談談關於上次任務,就遇見密さん說我直接進來就好,我一開始是──」
  「沒事,你們有進入執行官房間的權力,我也知道這傢伙想來我的沙發上睡覺。」
  脫下大衣掛上衣架。
  「密さん,請醒醒。」
  「他很難醒,你就讓他睡吧。」
  「好的。」雖然被這麼建議,咲也依然怕吵醒對方而不敢隨意亂動「你們感情很好呢。」

  你們感情很好呢。每次三個人在一起時似乎都能聽見他人如此評價。
  對啊,我們感情很好。八月就會搶在他們嫌棄之前回答。

  「希望我之後也可以跟你們談得來。」
  想開口說監視官想太多,卻被正在睡覺的的那人打斷:
  「咲也是好孩子、好孩子。」
  「謝謝。」
  「看來是你們感情變好了。」
  「四月愛吃醋,呼嗯。」
  「不要裝睡,現在給我離開我房間,十二月。」
  兩人鬥嘴惹笑了本來很緊張的監視官,也讓執行官們同時覺得這樣的日子也不壞。

留言